close

告訴你學英文網站真正學英文超輕鬆的方式


「我很想學英文,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?」


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,我想說:學英文網站


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 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!


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


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,需要個別對症下藥


所以學英文網站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:


你的等級在哪邊?想進步到哪裡?


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!


(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?)


學英文網站課程  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


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!


如果你需要找學英文網站


建議可以先  免費檢測看看 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,


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


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 


("http://goo.gl/vVsm6f")" style="width: 300px; height: 40px; font-size: 22px;" />







 


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告訴你學英文網站真正學英文超輕鬆的方式


「Welcome to Hangzhou(圍哦康母兔杭州),Hospital(浩是批透)、Police station(撲類斯斯?訊)…」,這是杭州為迎接今年九月的G廿峰會,全民「服務G廿,大家一起學英語」,各地推學英文網站出的英語小卡片。
懂英語的民眾看了可能會覺得有點好笑,好像是「廿一世紀洋涇濱英語G廿版」,不過對於杭州的公車司機、計程車司機、還有社區的大伯大媽等基層民眾來說,可能有點用處,讀起來還滿有意思。


學英文網站用新式「洋涇濱」教大眾簡單英語。 取自網路
二○一六年G廿峰會九月初將在杭州召開,當局為做好服務,讓人人都是「東道主」、人人都是「草根大使」,推動全民學英語。
例如,杭州的計程車汽車集團開闢了學英文網站一個微信群,請來浙工大外國語學院的學生直接在微信上授課。學生則是五十多個車隊的隊長。計程車汽車集團專門還做了本英語手冊,裡面全是計程車行業的簡單對話以及景點名稱。

五十八歲的王師傅是一個車隊長。該車隊廿多個司機,年齡四十多歲以上。王師傅每晚都會上微信,照著學英文網站老師留下的單詞發音跟讀。學得像樣了,再把自己的發音發到車隊微信群,大家一起學習交流。

幾個月下來,大家學會了一百個單詞、單句。「學些基本的英語對話,還是挺有用的。以前去大酒店門口等生意,最怕碰到的就是外國客人。現在懂了一些基本單詞、對話,心裡也有些底氣,有時候外國朋友上車,還會主動說Hello。」一名學習的司機說。

杭州公共汽車集團各分公司,也辦起英語課堂,請來外國老師上課。為了活學活用,驗收成果,公司還將課堂搬到車廂內,邀幾位外國「乘客」上車進行情景模擬訓練,還要對學員們考試。

警察「蜀黍」也要學英語,由於警察可能會在安檢過程或被問路時與外賓接觸,各地公安分局都在給轄內警察補英語。公安單學英文網站位找來轄內的學校師生協助英語教學,學生們就根據警察平日工作內容,編寫了「服務G廿警務英語手冊」,把指路、安檢和緊急救護等常用警務英語做成學習手冊,還將常用警務英語對話錄製成音頻,只要掃一掃二維碼,就能聽。

杭州各社區也在為叔叔阿姨們教學英語,有六十多歲的阿姨說,他們以前上學時學過英語,但是俄國老師教的,發音不準,現在從頭來學ABCD。

還有些單位為方便零基礎的大爺大媽們學英語,都製作了日常英語卡片,或英語一百句的冊子。他們用漢字代替英語,讓他們容易記得或看著小卡片就可以念出英語。

「如果有外國友人到鎮裡來,村民們可以禮貌地打聲招呼,這張卡片的效果就達到了。」杭州西湖區雙浦鎮團委書記徐東旭說,他們已發了學英文網站大約一千五百張這樣的小卡片,村民們拿到手也覺得有趣,努力學習著。

杭州G廿峰會自九月四日至五日舉辦兩日,世界主要國家的元首、政要到來。當局已決定九月一日至七日放假,學校開學延後。自二○一五年十一月,習近平宣布在杭州舉辦G廿峰會後,半年多來,杭州上下全力打造一個嶄新的國際旅遊大都市風貌,讓杭州更怡人,天藍水更清。現在偶像劇講英文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,反而帶有台語腔調的英文才能引起觀眾共鳴,也成為笑點,像是《遺憾拼圖》裡,在戲裡不時要講幾句英文,沒想到效果太好,導演決定加戲;本土句也經常出現角色取英文名字,讓「台式英文」成為台灣戲劇的獨有特色。

電視劇《遺憾拼圖》裡故意帶有一點台語腔的英文,成為嚴藝文在戲裡的招牌,而且還能夠一句台詞出現3種語言。

「要去拍片的時候,我自己就會想說,我還有什麼可以用。」

學英文網站中文、英文和台語交雜念在一起,聽起來超溜 不會講台語和英文,都是靠死背台詞,因此得做不少事前功課。
「然後流利一點的,可以日常生活舉一反三的,你講一句台語,然後你裡面的單字,你會的單字都簡單的,把它挖掉填上英文進去,就OK No problem,講說他老闆,他Boss啦!」

把日常生活中觀察到,婆媽怎麼運用英文到台語放進戲裡,也讓嚴藝文的角色變得討喜,就是因為台式英文的腔調太引人共鳴!

「你們Daughter啦!就鬆鬆的講,因為講標準也講不標準,就乾脆鬆鬆講,還反而比較貼近角色。」

其實本土劇也經常出現台式英文,不論是角色人名或是基本會話的單字,隨時都能來上幾句,似乎成為增加笑點的方式之一,讓戲劇整體氣氛變得俏皮活潑,不覺得老土俗氣,台式英語也成為台灣戲劇獨有的特色。面談是每個人在職場上一定會遇到的,不少人學經歷俱佳,學英文網站英文呱呱叫,中文應對流利,專業知識豐富,但卻會在面談時敗下陣來,有這樣問題的人不在少數,根據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經驗發現,想要在面談時無往不利,就一定要學會掌握三點戰術,這一招非常好用,一定要學起來。

像我有一位朋友就是條件很好,學歷好,英文好,但每次去面談重要工作時,跟老中面談都很順利,但到了跟外國人面試時,就會在最後一關被刷下來。這種情況遇過兩三次後,她十分不解,問我為何如此?問題出在哪裡?

我了解情況後,問她如何與老外英文面談,她說,她都準備了豐富的資料,話說從頭,講得很仔細清楚,她認為,只有這樣才能讓外商主管了解她有多厲害。她雖然極力想要表現自己,但通常老外不喜歡聽人家長篇大論,其實老中也不愛,所以在面試或者說明重要的議題時,要掌握「三點原則」,亦即任何問題都要以三點為原則來說明,不僅言簡意賅,而且簡潔有力,容易令人印象深刻。

我常用的三點法,叫做 what, why, how
你可能會疑惑,什麼事都能用三點嗎?相信我,其實是可以的,一種我常用的三點法,叫做 what, why, how。在談 what 的時候,通常我就是把這件事的問題重新定義一遍;在講why 的時候,就是說「我認為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」;how 就是講「我怎麼解決這個問題」。

舉例來說,人家問你最愛看的書是什麼,what:你就可以說我最愛看的是中醫養生方面的書,why:因為到了這個年齡,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而中醫重視整體健康方法也經過長時間的印證,所以我愛看中醫養生的書,how:像我看了體質養生的書之後,我就配合了我的體質,調整了我的飲食與運動習慣,這樣的書讓我更能運用有效觀念養生,我覺得這對我在中年以後的職涯是非常重要。

學英文網站堅持三點原則,要言之成理、有邏輯、有章法
三點可以叫做三個階段(stage 1,2,3)、也可以叫做三個問題(issue 1,2,3)、也可以叫做三個方向(direction 1,2,3)、三個選項(option 1,2,3)。例如面試官很愛問的是,你有什麼嗜好?那麼你就可以說,我最喜歡的是園藝、游泳和看書;面試官會接著問,為什麼你喜歡園藝,這時候你可以說園藝幫助我放鬆、園藝讓我有成就感、我爸媽也喜歡園藝,那麼這就是三點(point 1,2,3)。至於人家再問你說,介紹一下你的職涯,你可以說我的職涯分成三個階段,第一個階段是我在大學的時候的社團經驗,讓我有組織跟領導的能力;第二個階段就是出社會的時候我在上一家公司,我學會了很多行政流程;第三個階段我希望能在貴公司開始,我的目標是業務。

因此,三點原則是很好運用的技巧,只是平常要先把面試官常用的問題做成三點記錄,比較好發展。像面試時,要問的重點不外:你對這行專業(profession)的看法、個人career的目標、你的優缺點。要記住,三點的論述一定要言之成理,要有邏輯、有章法。當然不要忘了,是要想好如何用英文說。

開會、做簡報、寫email都可以用
方法看似簡單,可是用法需要習慣,要把事事的說明分成三點,需要一再訓練,當練成有如直覺反應時,你就成功啦!不只面談時可以採用三點原則,開會、做簡報、寫 email,都可以用這不敗方式。記住,只要善用三點原則,多加練習,不但面試易成功、商業協談等更可以無往不利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英文網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對一英文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